温柔鬼大王

安得饭饭千万吨,大庇天下CP俱欢颜。

[先婚后爱abo]口非心是-7

顾晓梦从浴室出来时看到顾民章的信息,李宁玉已经过去找他,让顾晓梦可以直接回到年会上去和员工一起参加活动。

 

年会后面安排了一个脱口秀节目活跃气氛,表演节目时演员会随机抽取现场员工提问互动,李宁玉提前和演员沟通好了必须抽到顾晓梦,并规定了可以提问的问题,方便大家熟悉顾晓梦。

 

不过跳完了第一支舞,现在集团内部已经没有不知道顾晓梦的人了,上不上脱口秀已经不重要了。

 

但既然是李宁玉的安排,顾晓梦肯定得捧场,看了眼时间,离脱口秀开始还有四十分钟,顾晓梦擦着头发坐到沙发上李宁玉之前坐过的位置,没有任何温度,只剩下茶几上的一摊水渍证明着刚刚发生的一切。

 

给自己倒了一杯酒,顾晓梦想起来年会在庄园地下二层的角落里还以慈善捐赠为名设了一个的小会场,其实是个小赌场,无论每个人在里面输赢了多少钱,最后都会以赢钱最多的那个人的名义捐赠给慈善机构。

 

「看来你的幸运币这次没有站在你那边。」

 

清冷的声音在脑子里响起,顾晓梦抿了一口酒,猛然回想起在非洲和李宁玉打赌时,她抛硬币时的手腕微微回扣和手指的瞬间抖动早就预示了结果,无论顾晓梦有多幸运,那场赌局她都必输无疑。

 

幡然醒悟的顾晓梦有些玩味地摸着自己脖子上空荡荡的项链,回忆着自己当时的注意力全在硬币之上,完全没有预料到李宁玉一个Omega,集团执行官,居然会懂得如何控制抛出硬币的正反,那如果当时自己提出的赌法不是猜正反,她是不是还有别的方法?

 

一口喝完剩下的红酒,顾晓梦把外套穿好,一边给顾民章发信息,一边快步往小赌场走。

 

一到赌场顾晓梦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包括正在赌桌上的龙川肥源,立刻向顾晓梦打了招呼。

 

“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顾小姐,不如一起玩一把?”

 

声音友好,彬彬有礼,外人看来体贴周到的龙川经理落到顾晓梦眼里却是条穿了西服的豺狼。

 

原本打算无视龙川,但顾晓梦环顾赌场一周,龙川无疑是现在场上赢钱最多的人,如果继续赢下去,那么今晚的所有的赌资都会以他的名义捐赠。

 

「他也配?」

 

“好呀,不过玩一把就能尽兴吗?龙川经理。”

 

见到顾晓梦搭腔,周围霎时安静了下来,和龙川挤在同一桌的人们一齐扭头看向了顾晓梦并自动给她让出了一个位置,等着看这一场热闹。

 

“嗯,一把确实不能尽兴,我们可以…”

 

“玩快一点的项目吧,我没有多少时间了,等会还要上去看脱口秀呢。”

 

顾晓梦走到桌边,一把推开了桌上的扑克牌,转身对负责人说道。

 

“麻烦拿两个筛盅过来,我们每人三颗骰子,直接比大小,如何?”

 

“哦,当然可以。”

 

筛盅很快拿到了桌上,顾晓梦笑着向龙川肥源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龙川脱下了西服外套,挽起衬衣的袖子,双手将筛盅拿起,在耳边快速摇动,骰子在盅内撞击的声音连续不断,回响不停,随后,戛然而止。

 

“下注吧,顾小姐。”

 

“那就先下十万吧。”

 

和龙川的认真相比,顾晓梦显得十分随便,拿起筛盅随便晃了两下就放回到桌上,甚至听不出里面的骰子是否翻转过。

 

“想不到家财万贯的顾小姐赌起博来,居然会如此…节约?”

 

双手手按着筛盅,龙川肥源站得端正,一丝不苟,即使面对顾晓梦的漫不经心,他也没有丝毫的不满。

 

“毕竟只是自家人娱乐的场子,在乐不在钱,况且…”

 

盯着龙川肥源的筹码,顾晓梦笑得更灿烂了一些。

 

“况且我手上没什么钱的,少一点筹码才能多玩几盘,不是吗?”

 

说完,顾晓梦揭开了自己的筛盅,三点,最小的点数,毫无悬念地输给了龙川肥源。

 

笑着送走了一摞筹码,两人继续开始了第二局,这次龙川先下了五十万的赌注,最终点数是九点,而顾晓梦仍然是三点。

 

“顾小姐,运气不佳啊。”

 

“两个一一一,很难说是不佳还是太佳。”

 

第三局,顾晓梦还是开出十万,还是三点。

 

围观的人也感到奇怪了,甚至有人提出疑问是不是顾晓梦的筛盅出了问题,不然怎么会有人连续三盘都是三点。

 

“顾小姐,这是什么意思?”

 

连续三点都是顾晓梦故意为之,龙川看得真切,但猜不到顾晓梦在打什么算盘,按道理说她应该并不喜欢自己,想赢才对,怎么会故意输掉。

 

“手气不好呗,再来。”

 

懒洋洋地靠在桌边,顾晓梦一手夹着筹码上下翻转的把玩,一手重新拿起了筛盅。

 

摇动了一下后,她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玉姐,快过来。”

 

刚刚踏进赌场的李宁玉一眼就被顾晓梦看到,她穿过人群,跑到李宁玉身边,牵着她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龙川经理,你说得对,我确实运气不佳,所以下一把,让玉姐替我玩,可以吗?”

 

顾晓梦嘴上说着让李宁玉来玩,龙川肥源却感觉到她的兴奋,就好像赌局现在才真正开始。

 

“当然可以,只是没想到李总也会摇骰子吗?”

 

偷偷捏了捏李宁玉的食指,顾晓梦扭头对她眨了眨眼睛,李宁玉当即明白了她的心思,但被这许多人看着,李宁玉只瞪了她一眼后,就顺从了她的要求。

 

而且面对龙川肥源,李宁玉同样有一肚子火。

 

“我不太会,不过,我赌运倒是一向不错。”

 

“龙川经理,我和玉姐马上要上去看脱口秀表演了,我看你的筹码有四百三十万,不如凑足五百万,我们一把定输赢。”

 

顾晓梦的豪言壮语引起现场一阵惊叹声,连在别的桌上进行赌局的人也被她吸引过来,虽说赌博百万千万都不稀奇,可这里毕竟是以娱乐为主的场子,一场千万是从无前例的。

 

龙川肥源的本金有五十万,再加七十万就超过了一百万,这与他的预期相差太大。

 

如果对手还是顾晓梦,他愿意直接退出,把他所有的筹码都送给顾晓梦,讨她一个开心,毕竟顾晓梦是他在日本就已经中意的对象。

 

可现在对手是李宁玉,一个卑微的Omega,不过能力稍强一点,就能和Alpha和Beta平起平坐吗,不过是Alpha的玩物罢了,也配在赌桌上取胜。

 

“好,那就五百万,一把定输赢。”

 

话音刚落,龙川肥源就拿起筛盅以超快的速度从左摇到右,骰子碰撞发出的声音像雨点一样密集,反观李宁玉却是不慌不忙,一下一下地甩动着,似乎是故意让龙川听清她的点数。

 

偏偏龙川什么也听不清,他皱着眉头紧紧盯着李宁玉,不知自己疏忽了哪个细节,李宁玉的筛盅里好像多了一个骰子之外的东西在干扰他,但他不能让李宁玉现在揭开筛盅,万一没有其他东西的话,相当于是他自动认输。

 

他怎么能输给Omega,他不仅要在赌桌上赢过李宁玉,也要在集团中赢过她,让她回到Omega原本的位置上去,让她乖乖把顾晓梦让出来。

 

“揭开谜底吧,李总,让我们看看今晚的赢家到底是谁?”

 

龙川极其自信地打开了自己的筛盅,这一次他摇出了十七点,还差一点就是满贯,虽然中间猜测李宁玉筛盅中的秘密分了神,出现了失误,但这已经足够了,毕竟李宁玉那种摇法,根本不可能摇出更好的成绩,除非出现奇迹。

 

而奇迹…真的会出现。

 

十八点。

 

在揭开筛盅的瞬间,全场的人炸了锅一样地欢呼起来,只有龙川愣在原地。

 

“耶!看来玉姐赌运确实比我好,感谢龙川经理的捐赠。”

 

惨败的龙川没办法继续保持最初的平和,对李宁玉的厌恶从眼睛里漫出来,他死死盯着李宁玉,让忙着高兴的顾晓梦感到恶寒,于是偏身护住了李宁玉,挡开了龙川的视线。

 

“走吧,玉姐,我去上个洗手间,然后我们去看脱口秀。”

 

“好。”

 

从吵闹的赌场出来,两人并肩走着,听着走廊里回荡的脚步声,默契地不提之前的争吵。

 

“玉姐,你是赌博高手。”

 

“什么?”

 

“你骗过了我,也骗过了龙川。”

 

早已猜到顾晓梦今晚的目的是试探她,李宁玉也并不生气,而是反问道。

 

“是骗吗,还是你们太轻视身为Omega的我?”

 

“那是因…”

 

走到洗手间门口,旁边补妆室半开的门里传出的聊天声打断了顾晓梦的话。

 

“李宁玉天天说什么Omega独立,自己还不是找了个富二代Alpha结婚。”

 

“就是啊,你说她怎么那么有本事,死过老公还能找到顾晓梦那种条件的Alpha,人家看上她什么了?”

 

“就算没有顾晓梦,还有吴志国,你说李宁玉是不是狐狸精转世啊…”

 

这样的诋毁诽谤李宁玉早就听得麻木了,反而是顾晓梦一下就来了脾气,准备推门进去。

 

“晓梦,不要冲动,我没关系。”

 

看出顾晓梦的意图,李宁玉先一步拉住了她的衣袖。

 

“你没关系又怎样,我有关系,我不喜欢别人这样说我的太太。”

 

顾晓梦特地加重了「我的太太」四个字的音调,李宁玉一时失语,松开了手里的力道,任她冲了进去。

 

但她一进去并没有发脾气,而是换了一副语气,客客气气地和那几个人打了招呼,掺着真话讲假话,说自己是被爸爸逼得和李宁玉结了婚,整天和一座大冰山生活在一起,委屈的不得了呢。

 

李宁玉站在外面也能想到她是什么模样,一定是同仇敌忾,毫无破绽,和他们一起把自己说得一无是处,不然那几人怎么能争先恐后地报出了自己的部门和姓名,还说了一些李宁玉都是第一次听到的全新传闻。

 

“龙川经理放弃了在日本的妻儿,专程来到这里也是为了李宁玉。”

 

“李宁玉就是个朝三暮四的Omega,除了之前的徐总监,还有卫保公司的吴总,小顾总可不要被她骗了!”

 

“嗯…没想到她骗过了爸爸,私下居然是这种人,还有吗?”

 

倚靠在化妆桌上,顾晓梦皱着眉头,看起来一副惊讶懊悔的模样,双手撑在化妆桌的边缘,等待他们继续「爆料」。

 

为了抓住这个讨好新领导的绝佳机会,人事部的一个Beta和其他几个同事交换了一个眼神,凑到顾晓梦耳边小声说道。

 

“还有就是为了升职她亲手害死了徐总监,小顾总,你可得小心点。”

 

“你说是她,为了升职,杀了徐友之?”

 

“嗯,徐总监死了之后她一路高升做到执行官,还和您结婚,一定是她。”

 

Beta的语气笃定到仿佛她就在车祸现场,还有旁边几人的附和,为了增加可信度,甚至拿出了人格做保证,只要能攀上小顾总,升职加薪就在眼前。

 

然而等到的却不是顾晓梦的认可,Alpha的信息素威压在狭窄的房间里瞬间展开,顾晓梦掐住了那个勇于爆料的Beta,直退几步把她压到了墙上,神情冷酷与之前判若两人。

 

“谁给你们权利这样诽谤李宁玉?”

 

“我…没…”

 

升职梦破碎,被钳制的人颤颤巍巍,旁边的几个人挤在一起不敢说话。

 

“晓梦,算了。”

 

在门外的李宁玉听到板凳摔倒的声音赶紧走了进来,几个人如同看到救命稻草一样簇拥到她身边,叽叽喳喳道歉个不停。

 

“你们给我闭嘴。”

 

顾虑到李宁玉,顾晓梦收了信息素,语气却更冷了。

 

“你们李总对你们大度,宽容,我不一样,我先管我喜不喜欢,我不喜欢别人在背后非议我太太,所以…”

 

「啪」的一声,带头「爆料」的Beta被顾晓梦一个耳光扇倒在地。

 

“你等会可以报警。”

 

…………

……

 



评论(13)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