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鬼大王

安得饭饭千万吨,大庇天下CP俱欢颜。

不昼 - 3

:玛丽,知道吗,徐伊景的前女友和我长的一样?

:哈?和你一样,是和你很像吗?那徐伊景口味还蛮专一的嘛。

:不是很像,是一样诶。

:啥?

:就是…

「叮叮——」

李世真看了一眼手机,拿起包就准备离开。

:协会马上召开紧急会议,我下次和你说,先走了。

:喂,李世真。

留下玛丽一头雾水。

「什么长的一样,你难道是神仙吗?」

 

紧急大会上。

赵理事正在发言。

:关于这次巫术的突然出现,我们代表的意思是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共同查清这个神会的来源和目的,继续维持人类和吸血鬼的平衡,不被干扰。

李世真环视了一圈,看到出席这次大会的人员都是双方的高层。

偌大的会议室里,猎人协会坐在了左边,吸血鬼集团坐在右边,分庭抗礼。

不过两边的第一个位置都空了出来,自家会长长年把协会的事务都交由张泰俊代理会长管理,这个李世真是知道的。

不过徐伊景怎么也不在,说起来已经好几天没见到徐伊景了,她说最近调查那个神会没时间见面,怎么紧急会议也不在?

 

等赵理事说完,张泰俊立即反驳道。

:不过就是小小的巫术罢了,交给我们协会的技术部去研究就可以了,我看当务之急还是应该把没有收录在册的野生吸血鬼猎杀完毕才行。

:有些吸血鬼才刚进入我们的城市,集团还需要时间去把他们的信息收录在册,不必急于这一时。关键在于这巫术,已经几百年没出现过了,现在突然出现,一定有更大的阴谋。

:你们这些吸血鬼自己不能使用巫术,就把巫术吹的神乎其神,这次出现的巫术不过是个泥巴人罢了,对不对啊,李世真小姐?

 

听厌了他们的争吵,正在想着徐伊景的李世真突然被点名,看到会议室里的所有人都扭头看向自己,深呼吸一下,就接过话来。

:我赶到现场的时候确实只剩下一堆黑泥和一只木签了,但是我没有看到徐代表和那傀儡战斗的场面,并不好下判定说那巫术厉不厉害,或者他们背后有没有阴谋。

:那徐代表身上受伤了吗,这你应该很清楚吧?哈哈哈哈……

不知哪里冒出来的讥讽声音,暗指最近有关李世真的桃色新闻,惹得猎人协会这边嘲声一片。

「呵」。

李世真冷笑一声。

:就算徐代表没受伤,那也只是因为徐代表的强大而已,试问在场的每一位,有几位敢说自己比肩徐伊景。蛆虫最好不要以自己的实力去揣度雄狮。也许你们一旦触碰到那坨烂泥巴,就会灰飞烟灭也说不定。

 

李世真刚说完,会议室的门就被推开了,走进来一位抱着异瞳黑猫,酒红色长发,赤红色眼瞳,肤色几乎白到透光的女士。

:没想到徐伊景那么闷的吸血鬼,还能找到李世真小姐这么优秀的女朋友。以前以为徐伊景吹牛皮,现在看来名不虚传。徐伊景福气真好啊。

这位女士一走进来,嘈杂的猎人协会立马安静下来,坐在第一排的领导层全部起立,向她行礼。

:会长好。

自家会长一进来就亲自认可了李世真的实力,反而让协会众人的脸上添了些尴尬之色。

正在尴尬之际,徐伊景也走了进来。

:如果猎人协会对我女朋友有什么意见的话,还是直接向我提吧,免得她误伤你们。

「哈哈哈哈哈。」

这次是吸血鬼集团爆发了一阵哄堂大笑。

刚才还神采奕奕的李世真,在听到徐伊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承认自己是她女朋友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居然有些害羞起来。

偷瞄了一眼站在会议室中央的徐伊景,好像也正含笑地看着自己,脸又更红了几分。

 

:好了,闲话完了,说回正事。这次巫术的出现是因为旷月神会。这个神会源于新罗神会。但他的巫术,不仅融汇了最早的新罗神会,傲梅神会,这些王族神会,还有其他很多民间神会的巫术,千奇百怪。而且他们现在的神女仙月,巫术造诣非常之高,我和徐代表这几天去会了会她,完全没有占到便宜。所以这次,请大家务必要放下成见,一起阻止他们。

站在一旁的张泰俊还是无法容忍完全和吸血鬼合作,向会长说道。

:可是会长,那些不在册的吸血鬼随时有可能伤害人类啊。

会长转向张泰俊,回答道。

:张泰俊部长,那些吸血鬼可能会伤害人类,但是旷月神会是想用巫术复兴新罗,创造不死国,或许是要毁灭人类啊。

然后又面向大家。

:就算大家和我接触不多,但我是吸血鬼,我可以通过动物使用巫术,所以对巫术我还是有话语权的。还有!我建立猎人协会的初衷,不是无端猎杀吸血鬼,而是维护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平衡,请有些同事不要本末倒置。

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张泰俊一眼。

看到老人家被针对,南钟奎不甘心地继续问道。

:既然是他们的复兴大计,您如何能确保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逗了逗手上的黑猫,然后放开它,让它跳到自己的座位上去窝着,双手抱臂玩味地看着南钟奎。

:你看我和徐代表,长的很像吃闲饭的吗?难道我们这几天,是去和他们玩游戏了吗?那些消息,可以说是徐代表用命换来的,徐代表的命是什么程度,你们自己斟酌。不过我看你们猎杀部的事务过于繁重了,还是请张泰俊部长回去安心管理猎杀部,协会现在由我来管理。

 

会议由会长和代表接手以后一切变得井然有序了起来,认真商讨着每一步的任务,直到会议结束,一句多余的话也没有。

 

执行完今天的任务,吃晚饭的时候想着好几天没见到徐伊景,开完会也没说上话就又分开了,李世真怎么想都很气。

「徐伊景这个混蛋,开会的时候说我是女朋友,开完会招呼都不打就跑了。」

「……可是又说她拿命换消息,会不会受伤了。」

 

于是晚上准时出现在了吸血鬼集团的大楼前。

一走进大楼就碰到刚好到大厅办事的金作家。

金作家和李世真是认识的,于是拜托李世真等了一会儿,就把她带到了徐伊景的私人休息室里。

:世真小姐在这里等一会儿哦,代表现在有走不开的事情,我先去跟她说一声。

:好的,谢谢您。

说完金作家就出去了,把李世真一人留在房间里。

李世真来过很多次吸血鬼集团大楼,但是第一次来徐伊景的私人休息室。

仔细打量着这个房间,完全不同于家里的现代风格,这个房间完全就是一个古代的房间。

全木制的家具,只有几盏地灯照明,墙面上也找不到插座开关这一类的东西。

床上铺的被子也是古代的刺绣纹样,书柜上都是瓷器玉器一类的装饰品,拿起一本书就着地灯微弱的光看了两眼,是不太熟悉的古代文字。

就连书桌上放的也是毛笔,墨水。还有一排瓶瓶罐罐,有一个绿色的玻璃瓶子,拿起来轻微摇晃了一下,黑色的浓稠液体,对着光透出一点点暗红,是血液吗。

想起徐伊景是个吸血鬼,房间里放几瓶血液也很正常。

还是打了个寒颤,毕竟徐伊景没有当着她的面吸过血,都快忘了她是个吸血鬼了。

乖乖坐到床边上,拿出手机来想看一下有没有新任务……无信号。

再环视一遍这个昏暗的屋子,才发现没有窗户,虽然有窗帘,却是一个假窗户,整个房间全靠一点点微弱的地灯光支撑。

昏暗灯光配上古代装修,太诡异了。

如果不是金作家亲自把她带到这里,告诉她这是徐伊景的休息室,她真的很想立刻把这里炸掉。

还好没过一会徐伊景就过来了。

灯光太暗看不清徐伊景的脸色,只是感觉好像比平时更白一些,眼睛更红一些。

身上还带着极浓烈的血腥味,一进来就充斥着整个房间,让人有些透不过气来。

:你的事忙完了吗?

:还没有,听作家说你来了,就先过来看你。要回家吗,我派人送你。

嘴上讲着看似关心自己的话,可是语气毫无感情起伏。

「又要推开我了吗。」

:不要!

过去抱住徐伊景,却感到她身体突然的绷紧,立马放开了她。

:怎么了?你是不是受伤了?

徐伊景咬着牙齿,手攥着拳头,极力忍着疼痛,缓了一会,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你先在这里休息吧。那排柜子最左边和最右边的门推开,里面是衣帽间和卫生间,可以拿我的衣服先去洗澡,我等会回来。

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徐伊景,受了什么伤,好奇怪啊。」

 

李世真洗完澡,就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闻到一股血腥味之后就感到徐伊景从后面抱了过来,小心翼翼地不敢乱动,怕碰到她的伤口。

可徐伊景好像丝毫不在意伤口扯动一般,手在她身上肆意妄为起来。

卸了她身上的衣服,开始啃噬她的脖颈肩膀。

不同于以往的亲吻,带着丝麻的刺痛,吸血鬼的尖牙出现又隐藏。

想转过身去看着徐伊景,可徐伊景贴的太紧,如果自己随便乱动就可能伤到她,只能纵容她的肆意妄为。

 

:爱我吗?

:爱。

 

得到回答后,徐伊景从后面压到李世真身上。

即使灯光微弱,还是被她那双红到惊心动魄的眼睛迷惑,被扑面而来的血腥味冲到眩晕。

徐伊景一抬手,地灯也熄灭了,一点光也没有了。

带着李世真的手抚摸着李世真的身体,从下往上。

徐伊景的吻一路从李世真的额头开始,从上往下。

在心口停下,按着李世真的心口,轻柔虔诚的吻上去。

像完成了某种仪式,然后露出了尖牙。

 

李世真第一次在这种完全黑暗的情况和徐伊景睡这样的觉。

被徐伊景带着自己抚摸自己,羞耻感反而使身体更敏感,温度更高。

完全的黑暗,看不见徐伊景的脸,只感受徐伊景比以往灯光下更温柔的亲吻触碰,以及代替了香水气味的血腥气息。

刺激带着危险,更灵动地回应,更主动地索取。

以及在黑暗里完全不必压抑的呻吟和喘息。

酣畅淋漓。

 

直到尖牙不小心划破皮肤,鲜血彻底点燃了欲望。

疯狂开始席卷一切,似水一样包裹一切的黑暗,突然化作无底洞,扯着李世真往下坠。

就快承受不住了。

但是,不想停。

快感越来越强烈,意识越来越模糊。

 

醒来以后,一个人睡在家里的大床上,窗明几净,阳光洒进来,打在被子上。

不同于往常欢爱后的身体酸累,全身是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大概做了一场梦。

 

撑着身体勉强坐起来,看到床头柜上留了一张字条。

 

「 昨晚情不自禁。

   今天已经和你们会长说过了。

   在家好好休息。 」

 

以及字条右下角的一滴血渍。

脖子上的绷带。

手臂上的针孔。

身上徐伊景的睡衣。

被子上浓郁的血腥味。

李世真的心有余悸。

 

看来昨晚不是一场梦。

 

徐伊景…是吸血鬼啊。

 

 

…………

……

 

 

 

 

 

 

 

 

评论(7)

热度(68)